沈一一一一笑

今天是个好日子所有的事儿都能成!

【阴阳师同人文】我家狐狸成精怎么办

*此文为《与晴明大人的正确搭讪方式》番外

  敬以此文敬以此文献给“EMMA”
纸门“沙——”一声拉开,晴明抬头就看到了缩在客厅里的一团“毛绒绒”的东西。
  妖狐坐在地上缩作一团想掩盖自己的紧张的情绪。
  妖狐作为一名有这多年经验丰富的人民警察,今天晚上他奉命带着几个新人潜入现任黑道老大安倍晴明家收集他买卖违禁品的证据。根据情报晴明今天晚上是不会回来的,而晴明突然折回给妖狐一个措手不及。
  妖狐发现晴明家养了一只白狐,为了保护新人和完成任务,示意负责放风的般若的和负责技术的河童先撤离,他来引开晴明的注意力。于是两个新人带着晴明的白狐蹦蹦跳跳的撤离了。
  然后……”
  然后……
  就成这样了……
  “一群没良心的东西。”妖狐暗骂一声。
  “什么?”晴明脱下外套问。
  听到晴明的声音,妖狐一个激灵,马上坐的笔直笔直的。
  “那么,请问你是?”晴明付下身摸着妖狐的头问。
  妖狐一时间竟无言以对,突然想到晴明养的白狐。
  “我我我……我是您养的白…白狐狸!”妖狐红着脸大声说到。
  “你是油豆腐?”晴明蹙着眉仿佛在思考问题。
  “是是是我是我是!”妖狐疯狂点头。
  “不是建国后不能成精吗?”晴明疑惑道,“我是纯种北极野生白狐。”妖狐马上解释。“哦,原来你不是日本狐啊!”晴明好像相信了。
  晴明把妖狐拉到沙发上坐下,拉着妖狐的手说:“油豆腐啊,你饿不饿?第一天变成人习不习惯啊?头发这么油要不要去洗一下啊……(省略N字)”
  妖狐在考虑要不要回答他,一回头就看到般若抱着白狐在向他招手,笑的十分灿(傻)烂(气)。
  妖狐心道一声不好,晴明发现他脸色不对也准备回头,突然,妖狐扑进晴明的怀里。红着脸撒娇道:“我饿了~”
  突如其来的撒娇让晴明有一点不太适应,晴明感觉自己呼吸急促了起来。
  妖狐以为晴明没听清楚,干脆坐在晴明身上看着晴明的眼睛说:“我饿了~”
  晴明突然笑了起来,妖狐感觉自己眼前有星星在晃。忽然晴明亲了妖狐额头一下。“好,等一下。不过,你能不能先从我身上下去呢?”晴明提醒道。“对不起!”妖狐立刻翻身下去了。
  “在这等我,不许偷跑。”晴明向厨房方向走去,转身时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正襟危坐的妖狐。
  晴明一走,妖狐赶紧打开无线与负责接应的判官联系。除了简洁的汇报情况外,妖狐不忘把提供消息的人的女性亲属问候了遍。妖狐问:“你们接到那两只菜鸟了吗?”判官:“只接到了河童。”妖狐:“啧!般若这小子!”判官:“拜托你了。”妖狐:“啧!好的。”
  妖狐粗暴的关掉了无线,心里除了生气还对般若的生命安全的担忧。
  “久等了。”晴明拉开纸门,手里提着一个大大的食盒,从食盒里晴明像变魔法一样拿出一碟又一碟妖狐爱吃的,“来,吃吧。”晴明笑着给妖狐倒了一杯酒。妖狐也不客气,大口大口吃了起来。
  晴明看着大吃大嚼的妖狐,笑的越来越开心。妖狐抬头就撞上了晴明的笑颜,由于实在是太好看了,于是让妖狐忘记了咀嚼。晴明抬手摘下妖狐嘴角的饭粒送到嘴里,这一举动成功的让某狐老脸红了起来。
  “呐,油豆腐,留下来陪我吧。”晴明笑着说。
  “纳尼?!”此言一出,妖狐筷子直接脱手。
  “不愿意?”晴明的语气中有一些小失望。
  “不不不,请允许我考虑一下。”妖狐说,晴明略带遗憾道:“好,你慢慢考虑吧。”
  晴明走到卧室里,似乎睡下了。
 

  妖狐悄悄打开无线联系判官。
  判官:“般若的信号显示他……”
  妖狐紧张的问:“他怎么了?”
  判官:“在你七点钟方向。”
  妖狐:“……”
  妖狐又一次粗暴的挂掉了无线。
  妖狐在树丛里发现了在嘿嘿傻笑的般若,而晴明养的狐狸一不见了踪影。妖狐也没在意这些,拖着般若就往指定地点跑。
 

  终于可以回去了,妖狐松了口气。判官立刻向源局长汇报情况,通讯机里传了局长爽朗的笑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安倍晴明,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干的漂亮!”妖狐却有一些高兴不起来,“一个人住在那么大的庭院里,很寂寞吧。”妖狐心想。
  “嘎——”妖狐一行人的车被逼停。里三圈外三圈被黑帮的人围起来了
  “你们被包围了!下车!”
  他们四个被人扯下来十分狼狈的趴在地上,武器被收。
  “拿了我的合同,吃了我的东西,不说声谢谢就走,这生意有点亏啊。”晴明从人群中走出,肩上站着一只白狐,一人一狐都灼灼的盯着地上妖狐。
  妖狐感觉自己被盯着都可以煎蛋了,晴明挑起他的下巴缓缓道:“首先你们拿到的‘证据’是假的。其次你们的无线没加密,还有,油豆腐是母的。嗯,谢谢般若小盆友的情报。”
  妖狐:……!蛤?!
  晴明(和善的微笑)
  妖狐暴起:“你耍我呢!!!!!!!!”
  晴明顺势吻住了妖狐,长长的一吻让妖狐没了脾气。
  晴明笑着对其他三人说:“跟博雅说,八崎组的军火库交给他了。”
  “不过”晴明一把抱起妖狐说“这个我要了。”
  今天的平安京也是如此和平呢。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