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一一一一笑

今天是个好日子所有的事儿都能成!

【极东】大侠,带我上分可好(重发)

@艾玛
感谢催稿,并指出不足,万分感谢。
这次我有好好补上bug。
谢谢。

大侠,带我上分可好?
    W大学男生宿舍515内。
    看着水晶塔倒塌的画面的出现,王耀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若无其事地推了一下眼镜。嘉龙和濠镜由衷感叹到:“大哥的大乔好厉害!”王耀回头刚想说些什么,这时楼开始剧烈的晃动起来。
    “费里西安诺!你信佛吗?!你怎么不杀人?!本田菊!!家都没了!你还在野区!给你妈采灵芝?!让对方的大乔拿一血你们好意思?!对方选的是大乔!!!大乔!!!本大爷的段位啊啊啊啊啊啊!!!路德你快来帮本大爷重回黄金!!!#¥%@&*……”
    王耀轻轻拂去从天花板上掉下的灰尘,轻叹口气,用长者一般的语气说道:“不管对方选什么,都要好好对待。不要像他们这样看到我方选大乔就石乐志一样……”楼又晃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路德!哈哈哈哈本大爷有望上最强王者了!”
     王耀清清嗓子继续说:“濠镜的庄周很有效的牵制住了在野区的亚瑟,嘉龙的阿珂要注意节奏。我要去上选修了,你们慢慢玩。”说着就开始收拾东西。
    与此同时,楼下415内。
    本田菊的手机响了,是老师打来的。“小菊啊,今晚的选修我有事会晚点去,我把PPT发给你,你在班上放一下,顺便点个名,麻烦你了。”“好的,在下知道了,作为您的助教这是应该的。”
    接收到老师传来的文件之后本田菊向埋头于某农药的室友们匆匆的说了声“我上课去了”就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赶到教室。
    王耀早已找好位置坐下,并和几个同学闲聊了几句。
    本田菊踩着点进了教室,简单解释了几句,开始摆弄起了多媒体。多媒体似乎出了些问题,满头大汗的本田菊只好向其他人求助。
    众人纷纷摇头,有几个胆子大的开始调戏起了本田菊,“本田学长,留个联系方式呗。”“小菊有女朋友吗?我可以做你的女朋友吗?”“学长,缺男友吗?”场面一度十分混乱。本田菊涨红了脸。“大家……大家……先安静!”本田菊急了,吼了一句。没人理他。还是一片混乱。
    王耀悄悄的走上讲台,把多媒体弄好了,叫了几声学长,本田菊疲于应对那些轻浮的话语,没有听到。王耀只好走到本田菊身后拍了拍他的肩膀道:“学长?”
    本田菊回头,看到那张朝思暮想的脸,急忙移开视线。王耀讪讪的收回手,说道:“学长,可以上课了”王耀的声音很好听。本田菊觉得自己的脸有些发烫,大声喊道:“现在开始上课。”教室静了几分,王耀欲回自己的座位,本田菊一把拉住他的衣角小声问:“那个,学弟你是王耀吗?”
    王耀笑了笑,道:“是,我是王耀。”这一笑让本田菊忽然觉得今天教室的灯光有些晃眼。
    本田菊把摄影应该如何构图的要点讲了一遍。在讲课的时候本田菊不时的瞄一眼王耀。而王耀在做笔记,似乎没有发现某人的偷瞄。
    终于,老师赶来了。这节课还算顺利。
    下课了,本田菊以平生最快的速度收拾好东西,追上王耀的步伐。“那个,王耀同学……”本田菊喊道,王耀停下脚步回头,“本田学长,有事吗?”本田菊气喘吁吁地追上“今天,非常感谢你,要不我请你吃夜宵吧。”王耀显得微微有些惊讶还是应下了。两人并排走着,相顾无言,气氛有些尴尬。王耀开口打破沉默“学长吃过小龙虾吗?”本田菊:“没有……”王耀侧头笑着说:“说到夜宵,小龙虾倒是个不错的选择……我带你去吧。”“好的。”本田菊没有拒绝。
    王耀带着本田菊来到大排档,点了一份麻辣小龙虾,外加两瓶冰镇啤酒。食物的香气引得两人的话匣子大开,从诗词歌赋一直聊到人生哲学。再从人生哲学聊到某农药。
“嘶哈——嘶哈——诶,芈月还有这种操作?!耀君你可以的!”“哈哈,就是有这样的操作。”“哦哦哦,哇,韩信可以这样用!!”“是啊,战士类的除了大招外再配合这个符文,你看,塔破了。”本田菊两眼放光“大侠,带带我呗。”王耀不紧不慢的剥了个虾放在本田菊碗里,“学长言重了,大侠算不上,我这个老司机的车技还是可以的。不过,学长你怎么知道我名字的?”“这个吗……耀君你忘了我是助教吗?”本田菊打起了哈哈。“是么?”王耀贴心的递上纸巾。“是啊,耀君以后可以叫我小菊。”本田菊接过纸巾,“这倒是一个亲切的称呼。”王耀像似无意识的在桌上轻轻敲击,看着王耀白皙修长的手,本田菊不由自主的摸了上去。当本田菊意识到的时候,王耀金棕色的正倒映着他,只有他。本田菊老脸一红,想把自己的手收回的时候被王耀拉住,十指交扣。“小菊,走吧,不然宿舍就要关门了。”“好的。耀君”
    王耀牵着本田菊的手走了一路,王耀很兴奋一直在说话,絮絮叨叨的。本田菊静静的听着。回忆徐徐展开。
    记得开学时的两校联谊,是W大学生会主席团和N大学生会主席团的交流联谊晚会,入场券一票难求。本田菊端着相机准备拍几张做新闻稿用的,结果……入场券丢了。正当他一筹莫展的时候,王耀穿着燕尾服微笑着向他走来。“请问你是这次的记者吗?”王耀问。“是的。”本田菊有些窘迫,“快要开场了,你怎么不进去呢?”王耀弯下腰关切的问,“因为……入场券掉了……”本田菊的快要把嘴唇咬破了。“你喜欢摄影?刚好,我也喜欢,我这刚好多一张,我们一起进去吧。”王耀拍着本田菊肩膀说。“真……真的吗?!”本田菊激动的向王耀鞠了一躬。“没事的。”王耀摆摆手,淹没在人群里。结果,两人一直没有再见面。直到本田菊的老师开设了摄影选修班,两个人才能在课上匆匆见上面,“不然就真的要错过了。”王耀看着本田菊说,原来两个人早已把对方当成生命里的另一半,只是一直没有机会表明自己的心意。
    在宿舍楼下,本田菊仰起头问王耀:“大侠,带我上分可好?”王耀亲了一下本田菊的额头说:“随时效劳,直到关服。”

    几个月后。515门口。
   “老王!说!‘我是蕾姆’是不是你的小号?!”本田菊皱着眉说。“是啊,怎么了。”王耀显得有些委屈。“为什么你的小号这么快就是黄金?!”“那是你还不够熟练吗。”王耀扶额无奈道,言语中尽是宠溺。“我要看你的战队。你是不是背着我找了别人上分。”说着从王耀怀里坐起身。
    嘉龙&濠镜(恭恭敬敬递上手机):“嫂子请看。”
    小菊一看ID,笑不是生气也不是,满头黑线。原来是这样的——
    嘉龙:丢你雷姆(黄金)
    濠镜;我接雷姆(黄金)
    王耀;我是雷姆(黄金)
    本田菊:……那你大号呢?
    王耀:我是王耀(荣耀王者)
    嘉龙:王耀我哥(永恒钻石)
    濠镜:我哥王耀(永恒钻石)
    本田菊:……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