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一一一一笑

今天是个好日子所有的事儿都能成!

【刀剑乱舞】当你对自家刀说“让我糟蹋你吧”时各位刀的反应

@艾玛
一时的脑洞,终于补上了
少女心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⑴你好不容易将长谷部逼到墙角。
  长谷部(立刻躺平):这是阿鲁基的命令呢……阿鲁基……请随意……糟蹋我吧!
  说完紧紧闭着眼睛,脱起了自己的衣服……
  你(摩拳擦掌)嘿嘿嘿……
  ⑵你好不容易将清光逼到墙角
  清光(红着脸):这会让你更注意我一点么……
  你:我一直关注着你啊。
  清光(飞扑)
  你被清光的飞扑弄得手足无措。
  ⑶你好不容易将安定逼到墙角
  安定(绞着围巾):这样你会更爱我一点吗?
  你:我一直都很爱你啊。
  安定(嘟着嘴):是么……
  你:是啊!月亮代表我的心!
  安定(小声):外面在下雨,没月亮……
  于是你亲了安定一下。安定将红透的脸埋进你的脖颈处。
  ⑷你好不容易将青江逼到墙角
  青江(笑):哈哈,可以啊,毕竟我也是常年征战的呢,不过,阿鲁基,你知道怎样是糟蹋吗?
  你把小黄文里的方式讲了一遍。
  青江(凑近):阿鲁基是第一次吧?
  你点头。
  青江将你反压在墙角在你耳边说道:那,让我来告诉你什么是糟蹋吧~
  你:等一下!
  于是你给青江讲了一晚上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⑸你好不容易将鹤丸逼到墙角
  鹤丸(惊讶):哎呀,真是吓到我了。不愧是   阿鲁基,真是完美的惊吓呢。
  说完摸了摸你的头走了。
  你非常失望。
  当你准备带着这份遗憾上床时,鹤丸突然从被子里钻出来紧紧抱住你。
  鹤丸(得意):没想到吧~
  于是鹤丸搂着你睡着了。
  ⑹你好不容易将山姥切国广逼到墙角
  被被(裹紧床单):你对一个仿品有什么好……好期待的……
  你凑近被被想看清他的表情
  被被(裹紧床单):你你你……你别过来……
  你于是装做离开的样子,被被立刻松开床单想看你去了哪里,你趁着这个机会掀开被被的床单亲了他一下对他说:我不管你仿的是谁,你就是你。
  说完你就跑了,真刺激。
   

评论(15)

热度(2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